练内功、强技能、促发展——教育学院学前教育本科学生党支部11月主题党日活动纪实

发布者:王奎发布时间:2020-11-26浏览次数:213

为深入贯彻学校党委要求,学前教育本科学生党支部结合本专业特色,于20201125日在艺苑楼音乐教室开展了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学前教育专业技能竞赛为内容的主题党日活动,实习党员于线上参会,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莉、组织委员张嘉穗、专科支部党员王璐列席并观摩。

活动中,刘晓东同志带领各位党员同志深入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激励当代大学生激扬青春梦、奋进新征程;董可可、周玉婷同志带来诗歌朗诵《永远跟党走》,她们富有穿透力的声音带领大家共同体会万众一心,同舟共济,携手共进,谱写最美华章的凝聚力与战斗力,歌颂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人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朱明明、邱徐灵、水欣、李雪红四位同志的朗诵《我是党员,我先上》描画出一个个党员“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感人场面,让大家在身临其境的感受中理解了抗疫之歌为何如此嘹亮;顾晓芳同志的红色家书《纸短情长激担当》,展现出党员在危难面前初心不改,忠诚不变的坚定信仰,激励青年一代扬帆起航;金晓娜同志用舞蹈《唱支山歌给党听》倾诉了对党的热爱,表达了用火热的情怀建设社会主义祖国的信念。比赛结束后,支部书记张红云同志为此次参与竞赛的同志颁发了纪念品,要求大家要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班级同学服务,带领大家努力学好专业技能,共同奋斗,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伟大征程中贡献力量。

  (撰稿:水欣、朱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