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本科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坚定理想信念 严守党纪党规

发布者:胡巍发布时间:2020-10-19浏览次数:202

      20201013日中午12点,教育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本科学生党支部在3-208召开了“坚定理想信念 严守党纪党规”组织生活会,该会由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曲丽蓉同志主持,该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

  大会开始,首先支部书记曲丽蓉同志围绕“坚定理想信念 严守党纪党规”的主题,带领全体党员进一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国家法律以及扫黑除恶等相关知识,引导全体党员搞清楚党员的条件和标准,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切实增强思想觉悟和行动自觉。紧接着,全体党员纷纷结合会议主题,针对自身存在的主要问题积极发言,并表明自己坚决同一切宗教划清界限,不参加任何邪教和涉黑涉恶活动的决心。最后,支部书记曲老师进行总结,再次强调:全体党员要以党章为根本遵循,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坚定了全体党员的理想信念和严守党纪党规的决心,提高了全体党员加强自身党性修养的思想认识!

 (撰稿:张静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