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者:胡巍发布时间:2020-10-16浏览次数:196

20201015日下午,教育学院党总支在1-203召开党总支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莉主持。

会议中,党总支书记张莉首先向委员们传达了2020年基层党建工作交流暨党支部书记轮训会的主要精神,接下来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

接下来,由李生彪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通过学习,大家更透彻的理解了,党的十九大之后,我们在总结历史经验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成功经验的基础上,对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进行了概括。实践表明,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为加强党的组织建设提供了科学遵循,为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提供了重要保证。

最后,王成德同志就《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第十九章的第七篇《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的学习,进行交流。王成德同志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提出必须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摒弃私心杂念,来全心全意的做好学生教育、管理与服务工作



(撰稿、摄影:张嘉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