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学习会暨学生会组织改革推进会召开

发布者:胡巍发布时间:2020-10-13浏览次数:1497

按照学校党委要求,教育学院学生会于1010日中午1200在南校区3—203教室组织召开了学习贯彻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暨学生会组织改革工作推进会议,此次会议由教育学院学生会宣传部举办,宣传部部长王晓慧主持召开,参会人员有主席团,各部门部长以及全体干事。

  首先由教育学院学生会主席刘朝辉作了主题切入,提出要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和党中央致辞精神,结合学校工作的精神与自身学习体会,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精神和会议精神具体落实到学生会引领服务同学的具体工作和学生会组织建设中去。分团委副书记李彪从学校学生会组织的职能定位、改革背景、改革举措、改革要求等方面解读有关学生会改革文件精神,就下一步深化院系学生会组织改革、持续提升学生会组织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建设提出了任务安排和工作要求。最后学生会成员就学习大会精神发表了感言,他们表示要根据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指示精神,坚持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团结带领广大同学成长为有理想、有信念、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此次会议的召开,加深了同学们对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的认识,明确了自己该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让每个人都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精神教育。

  撰稿:李瑾  姚文娟

  摄影:教育学院学生会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