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学生会纳新

发布者:胡巍发布时间:2020-10-10浏览次数:582

   为给2020级新生提供一个锻炼自我,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同时也为学生干部队伍充实优秀人才,确保学生工作可持续的良性发展。108日,教育学院学生会新工作在教学楼3-203顺利进行,并得到了2020级新生的积极响应。

  纳新活动正式开始之前,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各部门部长都做了详细的准备和广泛的宣传。首先由三位主席刘朝辉、刘新纪、田苏红上台讲话,并简要阐述学生会各项职能,紧接着各部门部长上台做自我介绍并讲述本部门主要职能和工作,最后由常务主席刘新纪宣布学生会纳新流程。

         20级的学弟学妹们踊跃参选,根据自身情况和喜好积极报名各个部门。在面试过程中,各位同学先自我介绍,再由各位部长针对本部门主要工作重点提出相应问题以考察新生们的能力,在此过程中各位同学们从容自信,面对各位部长们提出的问题都认真回答,言谈举止中流露出对参加学生会工作的渴望,积极表现出自己的各项能力。

  最后由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各部门部长讨论,筛选出一批优秀的同学进入学生会。各位考官们秉承着公开竞争、公平考核、择优而取的原则,力争吸收更多的优秀人才,并对各部门进行人员调配,给学生会增加更多新鲜的血液。

  本次教育学院学生会纳新活动取得圆满成功。相信学生会有了这些新生力量的加入,一定会发展的越来越好,同时也希望这一批新干事可以和教育学院共发展、同进步,收获更多的知识,携手打造教育学院学生会更辉煌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