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领导慰问军训新生和教官

发布者:胡巍发布时间:2020-09-30浏览次数:138

929日,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莉、副院长王成德、副院长李生彪及全体辅导员、学生会文艺部同学,来到军训操场,亲切慰问承训教官及2020级军训新生。

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成德生动地为同学们阐述军训的意义并为同学们加油鼓劲,他说,军事训练首先是锻炼身体体格的重要环节,同学们经过训练,可以很好地锤炼体质;同时,在军训过程中,也践行军队艰苦奋斗、团结严谨的战斗作风,获得意志品质和精神品格的提升,为大学学习和工作中优良自律品格的养成奠定扎实的思想和实践基础;最后,他希望同学们在平衡好训练强度和身体适应的同时,能够珍惜训练机会,更好地做好班级和连队间友谊的结合,收获美好的记忆和精彩的瞬间,沉淀为难忘的回忆。

学生会文艺部的同学们,为受训新生带来精彩的表演,为同学们加油鼓劲,一个个优美的舞蹈引起同学的掌声不断,2020级新生也自告奋勇的表演了节目,助推了现场热烈的气氛。

在国庆节、中秋节来临之际,学院领导还为受训学生和教官送上慰问品,向承训教官和全体新生表达了美好的祝愿。希望大家能够在军训中不断成长!

(撰稿:胡巍  摄影:王成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