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听课情况反馈会

发布者:胡巍发布时间:2020-09-25浏览次数:585

910日下午,教育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开学第一天听课情况反馈问题整改会,会议由李生彪副院长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李生彪副院长首先向全体教师传达了学校97日的听课反馈会精神,通报了开学第一天听课情况反馈问题。接着对我院本次听课情况作了完整通报与细致分析,指出我院教师一直有重视课堂教学、重视第一堂课的传统,在开学第一天的课堂中,我院教师精心设计教学内容,教学内容准备充分,课堂互动积极活跃,能为学生讲清课程目标,提升了学生对课程的理解和重视,激发了学生主动学习的积极性。同时勉励青年教师不断学习,练好基本功,努力提高课堂教学艺术、驾驭技巧和管理能力。

李生彪副院长在会议总结时提出,各教研室要通过磨课、研讨等活动进一步加强教师教学能力建设,不断提升教学设计能力,改进授课方式,有效调动学生好奇心,加强师生深层次互动。同时结合学院专业、课程建设,切实推进教学改革和课程建设。

 (撰稿、摄影:周饮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