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举行朱谦老师荣休仪式

发布者:胡巍发布时间:2020-09-25浏览次数:243

924日下午,我院教师朱谦同志荣休仪式在第一教学楼学院会议室举行,这是学院首次为退休教职员工举行荣休仪式。仪式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莉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共同见证了这一隆重的时刻。

张莉书记在致辞中感谢朱谦老师四十年的辛勤付出,将自己有限的工作时间奉献给了三尺讲台、奉献给了提携后辈,用实际行动为年轻人树立了榜样,用自己的方式诠释着对教书育人事业的热爱。她代表全院师生员工向朱谦同志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并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李生彪副院长、王成德副院长分别代表学院为朱谦老师送上了荣休纪念牌及鲜花。

朱谦老师在发言中表示,几十年的职业生涯让他拥有了一批又一批的可爱的学生,接触了一位又一位的同事,感谢所有老师的支持与帮助,祝愿学院越来越好,祝福所有新老教师生活、工作一切顺遂。

教研室主任王静老师代表学院教师,向朱谦老师数十年的辛勤耕耘、高风亮节和卓越贡献表示由衷的敬意,并祝愿朱老师退而不休,继续发挥余热!她表示,作为青年教师,将和同事们从前辈手中接过教书育人的重任,肩负神圣使命,传承育人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虚心向各位前辈学习、取经,将前辈的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传承并发扬光大。自觉捍卫职业尊严,珍惜教师声誉,提高师德境界,做一名人民满意的高校教师。

 仪式后,全体数学教研室教师合影留念。

(撰稿:俞剑熊 摄影:柳晓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