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学社召开换届大会

发布者:胡巍发布时间:2020-09-24浏览次数:559

    2020923晚上7点半,兰州文理学院心理学社3-203隆重举行了17社团负责人换届大会。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莉副院长、心理学社指导老师王成德教授出席本次大会,心理学社的前任长、法学社社长、旭日旗社社长、数学建模协会长参加大会。会议由2019级心理咨询专业班范德芬主持。

    大会在夜幕中拉开了序幕,前任社长陈雅楠同学对过往的社团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新一届的社团负责人寄以殷切希望。同时陈雅楠同学也宣布新一届的社团负责人名单,张莉书记和王成德教授为新一届的社团负责人颁发聘书。随后作为指导教师的王成德教授,从自己上西北师范大学应用心理学专业就开始做学生社团工作的经历入手,历数参加工作24年来,特别是2007年以来我校心理学社在服务师生心理健康中的工作对心理学社提出了几点希望和建议:一是社团要健全管理制度;二是做好常规工作与特色工作相结合三是纳新工作要扩大范围进一步面向全校新生四是教育学院与心理健康服务中心全力支持学生社团发展。党总支书记张莉老师也在讲话中表示,心理学社一定要打造社团品牌,要加强与兄弟社团的交流,社团的每一个人都应同社团共成长。接下来新一届的社团负责人都一一发表就职演讲,社团支部书记也在此次大会中表示他会积极同新一届社团负责人共同做好社团工作。最后心理学社现任社长周世慧对本次大会作了总结发言

社团以其具有思想性、艺术性、知识性、趣味性、多样性的特征吸引广大学生积极参与其中。此次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心理学社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充分展示了一届领导成员的精神风貌与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相信新一届领导成员会为心理学社增光添彩、以使得明天更加辉煌。心理健康服务中心和教育学院党政将会继续做好学生社团的指导和支持,使心理学生成为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载体,是学校师生健康的引领者。

  


(撰稿:周世慧 刘春元 摄影:王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