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举办诚信教育主题演讲

发布者:胡巍发布时间:2020-07-03浏览次数:616


        为了呼吁学生诚信做人,诚信应考。我院于2020年7月1日下午7:00在3-201教室举行“教育学院诚信教育主题演讲”。 此次比赛共有五位参赛选手,比赛邀请了教育学院分团委副书记杨彤、席田文攀各位部长及其干事此次活动分为四个环节:个人激情演讲个人即兴演讲诚信格言警句征集合唱诚信之歌

       首先进入第一个环节个人激情演讲”,第一位演讲者学习部部长刘朝晖迈着他那“六亲不认”的步伐上台了“唾沫横飞”的演讲让我们看到了他饱满的热情,他用可爱又独特的演讲方式让我们领会到了“诚信做人,踏实做事”的深刻道理并由秦彤彤对第一位演讲者进行了点评第二位演讲者是办公室部长刘新纪他用人生导师般沉稳的语气为我们演讲诚信做人》,其中“诚信是为人之本,以诚信去面对生活,让诚信成为我们的观众们拍手称赞接下来演讲者刘雨洁王丽秦彤彤相继进行了自己的演讲,她们语气欢快,让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聆听这场演讲,让“诚信之光”围绕在我们每个人身边。

        随即进入比赛的第二个环节“个人即兴演讲”,首先分团委副书记杨彤引出话题“什么是青春”,大家纷纷讨论,青春是吃不完的辣条,是聊不完的未来,跟同学们一起逃的课,更是无论怎样也写不完的作业……

很快进入第三个环节“诚信格言征集”,大家纷纷在便利贴上写了自己认同的诚信格言并由主席田文攀及各位部长做出了“诚信墙”。最后以全体合唱《诚信之歌为此次演讲比赛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活动的举行相信同学们将会以诚实的考场作风来证明自己的实力,用诚信的态度证明自己的风尚。

撰稿:李美孙小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