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分团委举办“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胡巍发布时间:2020-07-03浏览次数:677

跟党走,践我行。为使广大共青团员更加了解中国共青团的发展及章程,做合格的共青团员,提高团员的思想理论水平和政治素质,628日晚7:00,教育学院3203举行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团课。此次团课由教育学院学生会办公室部长刘新纪及办公室成员主持,教育学院17级、18级、19级各班的团支书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积极参加

此次团课首先由分团委副书记杨彤对此次团课学习进行主题引入。接着由办公室部长刘新纪开讲,在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基本知识后,他围绕“知党史 恩党跟党走”三个方面开展深入学习。“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在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作为一名党员、团员重温建党历史,目的就是要牢记历史使命,明确目标任务,把握新时期对党员、团员的新要求。学们积极表达对党的深切祝福,祝愿党永远年轻,党旗永远鲜艳!最后针对各级各班网上智慧团建内容完善问题,刘新纪再次作出强调,引导各班团支部书记做好相应工作。

此次团课活动的开展,加深了同学们对团的认识,明确了自己该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让每个人都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

撰稿:苟雨涵冯佳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