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校级选拔赛

发布者:胡巍发布时间:2020-06-30浏览次数:727

为全面提高学生建立数学模型和运用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鼓励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培养创新精神和合作意识,624日至27日,教育学院举办了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校级选拔赛。

本次竞赛由教务处主办,教育学院承办。教育学院在前期进行了方案制定、发布通知、线上互动、邀请专家命题等相关准备工作,极大地激发了广大同学参赛的积极性。来自教育学院、数字媒体学院、传媒工程学院等3个学院的25支参赛队报名参赛。参赛同学结合自身现有条件,克服各种困难,确保竞赛质量。目前,论文评审工作已经结束,依据校级选拔赛成绩,从中选拔出20支参赛队代表学校参加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

通过本次数学建模校级选拔赛,拓宽了广大学生的视野,提高了创新思维、团队合作等方面的能力,也为9月份即将举行的“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