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学生会志愿服务活动清扫3号楼2楼全部教室

发布者:胡巍发布时间:2020-06-30浏览次数:543


为了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创建和谐、文明、美丽校园,为同学们营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教育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于2020628日,学生会主席田文和副主席李彪的号召下开展了一场校园清扫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清扫区域为学校南校区三号楼二楼全部教室。

2020628下午学生会各部长根据参加活动的人数以及需要清理的场地范围进行了分工。清扫过程中,各位同学行动迅速、分工合作,有条不紊地对各个教室的黑板窗台讲桌、地面进行了打扫,整齐的摆放了桌椅,清扫了楼道内的垃圾尘土,并对卫生死角进行了彻底清理。经过几个小时的辛勤劳动我们的教室变的焕然一新。虽然同学们身上都沾上了灰尘,脸上也挂汗珠,脸上也洋溢出了满足的笑容。

此次校园清扫志愿服务活动中,学生会各部成员充满活力,积极配合,进一步弘扬了雷锋精神,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奋发向上,无私奉献精神风貌。这次举办的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为全院师生提供了一个干净、整洁的学习生活环境,同时也让同学们在此次活动表现了对学院奉献精神,为更多的同学树立了良好榜样,让同学们学会以主人翁的意识学院工作服务,让教育学院的学习生活更加绚丽多彩。

撰稿刘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