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学生会学风建设部志愿服务打扫数学建模室

发布者:胡巍发布时间:2020-06-30浏览次数:553

      为加强学风建设,弘扬雷锋精神,给同学们营造更好的学习环境,教育学院学生会学风建设部积极行动,给同学们起好了模范作用。2020年6月25日晚,教育学院学生会学风建设部在部长刘朝辉的带领下,集体打扫了数学建模室,全体干事及其他班级的同学都积极的参与了进来,为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贡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卫生清扫活动重点是要打扫数学建模室内四周角落里堆积的零碎垃圾和桌面上同学们遗留的垃圾,学风建设部的干事们分工合作,相互配合,在同学们充满干劲的氛围中,整个数学建模室很快就变得干净又整洁,虽然同学们的身上脸上都沾上了灰尘,但是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笑容,那是幸福快乐的笑。经过同学们的辛勤劳动,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

本次活动,让我们从实践中体会了雷锋精神,加强了教育学院的学风建设,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团结合作意识,为校园学风建设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相信通过大家团结一致,不懈的努力,会让我们的生活及学习环境变得越来越美丽,让教育学院的风采绚丽多彩!

    (撰稿:刘聪聪、徐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