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学前教育本科学生党支部线上开展“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暨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胡巍发布时间:2020-06-28浏览次数:306


2020625日下午,教育学院学前教育本科学生党支部,通过钉钉群直播的方式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张红云主持,主要和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有关党史相关知识,并且党员一同重温入党誓词支部全体党员党员参加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大会一开始,由张红云老师发表讲话,他说到,知党史方能不忘初心。战争年代,无数的革命烈士和共产党人为了取得国家胜利、民族解放,抛头颅、洒热血,牺牲自己的家庭和生命。然而,在思潮多元化、利益多样化的市场经济条件的今天,受到物质利益驱使,有个别党员领导干部思想堕落,道德滑坡,作风败坏,做出一些损害人民群众利益的事情来,给党的形象造成了很坏的影响。通过开展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以及重温入党誓词,就是为了更加深入了解党史,认识党的内涵,加深对党的正确认识和理解,坚定共产党理想信念,表达“愿党更好、更强”的火热心声和真诚祝福。

大会的最后由张红云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共同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撰稿:金晓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