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志愿服务队换届大会

发布者:胡巍发布时间:2020-06-25浏览次数:623

622日晚,兰州文理学院教育学院志愿服务队在南校区3203教室举行2020总结大会及各个部门正副部长的竞选活动。18级志愿服务队队长水欣,副队长成研、段高飞和各部门的正副部长以及19全体成员参与本次会议。大会秉承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采取网上投票,现场统计票数的方式,并宣布最终结果。大会秉承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采取网上投票,现场统计票数的方式,并宣布最终结果。本次会议由服务队队长水欣主持。

会议开始,全体起立,奏唱《中国青年志愿者之歌》,服务队队长水欣介绍会议具体流程并发表重要讲话。她提到,我们志愿者要始终坚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宗旨,聚集每一份小小的爱心,传递给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要有“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的志愿情怀,无私奉献,乐于付出,尽己所能把志愿服务做到更好。讲话结束,服务队队长水欣宣布2020年正副部长竞选正式开始,各部门按照组织部、宣传部、策划部、办公室的顺序展开竞选。现场气氛紧张而有序,各位竞选选手都踊跃发表自己的看法以及对要竞选的部门未来规划。在紧张而又激烈的竞选中,每位选手的票数也统计了出来,经最终决定,共有十名位同学当选各部门的正副部长。

会议最后,队长水欣为新上任的干部以寄语,并对全体成员予以激励。她希望竞选成功的同学在以后的道路中要积极进取,谦虚谨慎,再接再厉,在服务同学、奉献学校的实践中不断取得新成绩。祝愿各部门团结一心,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拓展志愿服务领域,开创志愿服务方法,打造志愿服务品牌,为建设美丽和谐的学校做出贡献。副队长成研也对竞选成功的同学表示祝贺,并希望他们能在以后的工作上更加积极,把志愿服务工作越干越好。

此次会议在促进了服务队各部门之间交流的同时更使得全体成员对各自工作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和认识,这有利于志愿者在以后的服务工作中传递爱心,进一步促进服务队的发展,促进文明校园的建设。

(撰稿:张鑫燕 赵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