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召开例会暨迎接“七一建党节”工作安排

发布者:张莉发布时间:2020-06-23浏览次数:511

为更好的开展教育学院的各项工作和活动,保证各项活动有序进行,教育学院学生会622日中午,在教学楼3203举行了学生会例会。参加本次例会的主要人员有:教育学分团委副书记杨彤、生会主席田文攀,副主席李彪、黄晶朋、段高飞,各部门部长以及学生会各部门干事。

本次例会中,首先由学生会主席田文攀对各部门的工作进行陈述。他表示为了迎接“七一建党节”的到来,学院将举行“志愿服务活动”,各部门部长将带领部员学院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紧接着同学们将走进校园,在校园的各个角落以微视频——“我与党旗合个影”的形式来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增强广大党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

其次,副主席李彪强调主题团日活动应以院级为单位先行开展,再以班级为单位进行主题学习,通过学习会、知识竞赛、观影交流分享等形式来深入探讨学习;之后对一院一品之“师者风采”复赛及下周将实行的“课间十分钟”活动做出相应要求,以保证各项活动有序进行。

本次例会不仅将学生会的各项活动安排地井然有序,让每位学生会成员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工作,发扬教育学院风采,更促进了学生会的发展使各个部门之间互帮互助,相互学习,团结协作,让每一个部门都可以展示自己的独特风采,让每一位学生会成员都可以不断成长。                                                    

撰稿苟雨涵冯佳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