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分团委举办首届一院一品”师者风采”大赛初赛

发布者:胡巍发布时间:2020-06-23浏览次数:476

为提高学生的实践教学技能,进一步培养学生养成教师职业素养,发扬师者风采。2020620日,教育学院分团委3-201教室举办了一院一品之师者风采大赛初赛,此次大赛教育学院各班级的同学们报名参与

此次比赛分为两个阶段,首先文艺部部长周梦瑶致辞并宣读规则,接着比赛正式开始参赛的17名选手们有序上台展示18学前教育本科1班的朱明明同学展示的是《口罩小护士》,她用生动的语言向同学们讲述了口罩的用途和作用,教学设计新颖,内容丰富,在三尺讲台上自信满满,充分展现了师者风采;19学前教育专科1班的张佳宁同学利用童话《小红帽的故事》讲叙了道理,简单易懂,主题明确,表现十分出色。还有来自18学前教育本科1班的韩苗苗,19心理咨询班的范德芬同学等,赢得一众评委的赞赏。经过精妙绝伦的选手展示阶段,本次比赛的第一阶段结束。最后评委们对各位选手进行评选,经过评委席认真负责的分析讨论,韩苗苗、卢萍、张佳宁等十位选手脱颖而出,顺利进入复赛。

此次比赛虽然只是初赛,却已经让我们看到了同学们对于教师这份职业的热爱,初正式结束,让我们期待他们接下来的表现吧!

撰稿:刘聪聪徐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