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本科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者:胡巍发布时间:2020-06-23浏览次数:165

 

620日,教育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本科学生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曲丽蓉主持,支部与会的中共正式党员43名,其中学生党员39名,教师党员4名。

会议开始,首先由8预备党员分别宣读了自己的转正申请,详细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表达了入党的志愿和决心,并对自己在作为 名预备党员期间,在思想学习和工作上的进步与不足作了认真的总结。然后石永芳老师和王颖老师两位介绍人分别对8申请人预备期一年的思想、工作、生活等各方面表现进行总结评价,汇报考察情况。 接着各位参会党员纷纷发表意见,肯定了8位申请人各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进行了投票表决,一致通过杨春昊等8位预备党员同志如期转为正式党员。8位申请人虚心听取意见和建议,表明成为党员之后将不断地改善自身、提升自我,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表达了努力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心!

最后由支部书记书记曲丽蓉进行了会议总结,希望转正的8名同志能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让群众信得过的优秀党员,希望新党员要保持良好的风貌,继续发扬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要继续努力学习党的知识,始终与党组织保持一致。

会议气氛轻松、和谐,充分体现了党内的民主性,增强了党内同志的交流。相信新党员一定会成为党的新生力量,为党和人民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撰稿:杨春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