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应用数学本科学生党支部重温入党誓词—“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发布者:胡巍发布时间:2020-06-23浏览次数:177

 

。月。日中午教育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学生本科党支部窗体顶    为深入强化学生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于621日中午,教育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本科学生党支部举行重温入党誓词“党员政治生日”活动,该活动由支部书记曲丽蓉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以“过政治生日,不忘入党初心”为主题,集中为支部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开始,首先支部书记曲丽蓉按入党日期序列,向党员赠送一份“政治生日”礼物,送出祝福,并和大家一起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紧接着,过“生日”的党员聚焦自己成长历程和入党以来的追求与表现进行发言。通过倾听党员思想认识和党员思想动态,支部书记代表党组织充分肯定大家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客观指出不足,提出努力方向并希望大家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查找自身差距,深入进行自我剖析,展望未来努力方向,争做合格党员!

此次活动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党日常基础工作结合起来,与做好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政治思想建设、作风纪律建设有机结合起来,进一步提高了党员意识,增强了党性修养,彰显了党员先锋作用,营造了争做合格党员的浓厚氛围!

窗体底端

(撰稿:张静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