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学前教育本科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者:胡巍发布时间:2020-06-22浏览次数:192

2020620日下午,教育学院学前教育本科生党支部,在3-203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本次大会由支部书记张红云同志主持,首先进行了会议人员清点,并宣布到会情况。大会正式开始

首先,由各位申请转正的同志依次上台做简短演讲,主要关于预备期一年中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的内容。其中,段彤蓉同志说到在这一年的考察期间里,一直用一名党员的身份来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学习党性知识与思想,不断追求进步与提高。与此同时,在学习效率上面,还存在明显的不足与改进之处。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我会努力改正,争取早日取得进步。培养联系人依次对培养对象预备期一年来的学习情况进行了汇报。 

接下来由支部正式党员进行举手表决,表决结果是全部全票通过。这一结果证明了这些同志们的优秀品质,以及在日常表现中赢得的认可。接下来由支部同志自由发言,其中,焦敏同志说到,以上同志的发言都很真诚,总结也很到位,对自身的优缺点有很明确的认识。希望以上同志,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可以明确目标,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努力改正自身的不足。接着,本次转正党员同志发言,都很感谢各位同志的认可,在一年的考察期间里,学习到了很多以前不知道的知识,获得了很大的收获。而这些都离不开大家的互帮互助。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定将不负众望,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最后,由支部书记张红云同志做总结发言。张红云同志首先对各个发言的同志做了简单点评,对同志们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其次,张红云同志对转正的同志们提出了三点更高的要求,要求同志们在今后的表现中要更加务实、注重学习、关心身边人。最后,张红云同志对同志们普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教育,殷切的希望大家能朝着更好的方向发展。

(撰稿摄影:金晓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