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就业招聘会

发布者:胡巍发布时间:2020-06-19浏览次数:645

  为切实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毕业生与企业的交流平台,618日下午,我院于第三教学楼楼203教室举办了“教育学院就业招聘会”,兰州盾邦人力资源公司携中国移动等9家企业的100余招聘岗位来我院专场招聘。副院长李生彪主持就业招聘会,毕业班班主任、毕业班学生160多人参加了就业招聘会。

会上,副院长李生彪做了就业动员讲话,对2020届毕业生就业形势进行了细致的分析,深入解读了现有的就业政策,鼓励同学们尽早做好就业准备和职业规划,树立高远志向,历练敢于担当、不懈奋斗的精神,并提出了许多有效的就业建议。



随后,现场招聘工作开始。兰州盾邦人力资源公司工作人员分别介绍了中国移动、苏宁易购、恒大集团、北京地铁、西安地铁、深圳学前教育、华洋时代数据处理、兰州卓思文化课培训有限公司、兰州善德培训学校等9家用人单位的岗位需求、工作性质、薪资待遇、三金五险、任职资格、福利等方面的情况。同学们也因个人需求,积极咨询,踊跃提问,在合同签订上和发展前景上更为关注。招聘方对我院学生的表现很满意,愿意提供平台,招揽更多的人才。

此次招聘会不仅使同学们得到了宝贵的就业的机会,更让同学们在实践过程中认识自身不足、加强对未来职业发展规划的清晰认识,树立求职信心。学院将会继续落实学校就业工作安排,有计划、有目标地展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抓住校园招聘会的机会,为毕业生做好就业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