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分团委一院一品“师者风采”动员会暨第三次学生会例会

发布者:胡巍发布时间:2020-06-17浏览次数:350

为合理安排教育学院定期的各项工作和活动,保证各项活动有续进行,教育学院615日中午12:10分,在教学楼3203教室举行了第三次学生会例会参加本次例会的主要有:副主席黄晶朋段高飞分团委副书记杨彤,各部门部长以及学生会各干事

本次例会中,首先学生会副主席黄晶朋讲了有关一院一品“师者风采”各方面的注意事项,准备讲课的材料要齐全,同时还强调在讲课的过程中语言生动,主题内容突出,这样才能够提升学生们学习的兴趣其次学生会分团委书记杨彤讲了学生会各干事积极配合各部门新上任各部长的工作,遇到问题各位干事及时和部长沟通,希望各位新上任部长能够了解各自部门成员的特长,充分展现各位成员的优势,为日后学生会工作的有续开展定良好的基础。最后,办公室部长刘新纪又着重强调了“师者风采”的有关内容要求各班长积极配合学生会的工作。

此次例会不仅仅以更高的标准要求了各位成员增强了学生会成员间的凝聚力同时也为学生会的工作做了规划为以后的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很好的基础。

 

撰稿李美孙小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