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兆勤副校长到教育学院督导就业工作

发布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0-05-26浏览次数:150

 

 为进一步推进新冠疫情影响下毕业生的就业工作,2020526日上午,张兆勤副校长到教育学院进行毕业生就业工作督导,学院班子成员及具体负责就业工作的同志参加了督导活动。

 督导会上,董小平院长分别围绕学校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以来,学院关于落实主体责任、开展全面动员、促进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工作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张兆勤副校长就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与学院班子成员和就业工作责任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张兆勤副校长在督导中指出:学院要进一步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加大工作力度,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院整体快速发展。关于具体工作,张兆勤副校长提出几点要求:第一,要落实就业工作主体责任制,开展院领导联系毕业班,班主任具体抓落实制度。第二,要积极做好毕业生引导工作,讲清政策,开拓思路,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意识。第三,认真做好对毕业生的建档立卡工作,要掌握特殊群体情况,多关注特殊群体就业工作,重点关注、重点服务,给予特殊群体积极指导和帮扶。第四,充分发挥全体教师的作用,做到人人关注就业,人人服务就业,同时要重视就业市场开拓与建设,有效的为学生搭建就业、实习的平台。第五,要制定学院就业工作奖励措施,助推特殊情况下学院的就业工作。

 张兆勤副校长还就学院的其他工作给与了指导,要求学院班子成员要凝心聚力,主动作为,为学院下一步的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撰稿:柳晓康,摄影:柳晓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