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学前教育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纪党规”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0-05-22浏览次数:284

2020522日下午,教育学院学前教育本科学生党支部,通过钉钉群直播的方式召开“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纪党规”组织生活会,本次大会由支部书记张红云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党员参加了本次组织生活会

会议开始,由党支部书记张红云通报支部活动的开展情况,并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张老师说:经过对自身的反思与总结,我认为在我的学习过程中往往出现过于形式化的问题,例如在学习强国和甘肃党建的的学习过程中,并没有全身心的投入逐字逐句的学习而是走马观花的完成任务。工作的方式方法也存在问题,有时候会因为忙而忘事。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会踏实学习理论知识,改进工作方式方法。

由党支部其他同志作依次作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中,薛雅雯同志发言说,经过对自身的反思与总结,我认为在我的学习过程中,我并没有做到认真、踏实、负责任的态度,常常因为其他原因而忽略和放弃。李芳玲同志表示,自己理论学习不够深入,只是停留在读写的学习,没有深入领会其中的奥义。金晓娜同志就以上两位同志的发言作以回应,她说到,两位同志对自身的问题与批评有很清晰和深刻的认识,我也表示赞同,而与此同时,在我的学习过程中也依然存在着相似的问题,希望我们大家通过此次生活会,可以发现彼此的问题,并及时改正,共同进步。其他党员同志也依次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由支部书记张红云总结讲话通过召开本次“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纪党规”组织生活会,相信我们每一位同志都有很大的收获,在知道别人不足的同时,对自身的不足之处,也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希望全体党员同志通过本次会议的学习,可以提高自身要求,自觉用党章来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真正把党章作为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标志,树立远大理想抱负,争做一名合格党员。

(撰稿:金晓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