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分团委开展线上校庆活动——庆祝兰州文理学院七十华诞

发布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0-05-15浏览次数:576

七十年栉风沐雨流岚岁月,七十年立德树人春华秋实庆母校七十华诞,创文理美好未来。2020年5月14日,兰州文理学院迎来建校70周年庆典,教育学院分团委组织开展线上庆祝活动,共同回顾我校70年光辉历程,庆祝兰州文理学院七华诞,本次活动由学生会主席田文攀主持,学生会全体干事参加。

首先,由学生会主席田文攀发言并祝贺兰州文理学院建立70周年;接下来由学生会副主席李彪为大家播放兰州文理学院的历史视频,深入了解、学习我校办学特色和辉煌历史,短短十几分钟的视频,多角度、深层次讲述了我校从甘肃教育学院发展到现在的兰州文理学院辉煌历程,众位老师们的不懈努力,校训“明德强能,励志笃行”的博大精深,安亭广场的伫立,都昭显着我校的辉煌历史。通过班级分享,教育学院全体学生都为兰文理送上了生日祝福大家通过不同的分享平台,例如:朋友圈、QQ动态、微博、快手、抖音等新媒体,表达了自己对兰文理的真挚祝福,在母校七十华诞之际,祝福雁苑学子不断创造辉煌佳绩,祝福文理母校展望未来宏伟蓝图母校生日快乐!

此次活动的召开丰富了同学们兰州文理学院的校史知识,加深了同学们对于学校发展精神的理解。在母校七十华诞之际,为学送上所有雁苑青年的祝福:扬明德强能之风,追励志笃行之志。相信所有文理学子能够守正创新,开拓奋进;致知力行,继往开来,母校也会因我们而更加辉煌。

(撰稿:教育学院学生会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