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加强和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0-05-13浏览次数:402

各二级学院、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学校防控工作要求,现就相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请我校教职工中有子女亲属来自湖北、或与湖北来甘人员有接触的教职工和亲属请务必居家自行隔离,切勿在校园逗留和进出。如需购买生活用品,请联系本单位领导。
      2.疫情防控期间,请全校教职工告知亲朋好友,避免来校探亲、聚会和串门,南北校区严禁校外人员入内!
      3.出兰外的教职工若确因特殊情况需要返校者,请及时报告本单位领导,做好备案!
      4.防控工作形势严峻,请大家务必提高政治站位,本着对自己、对他人、对社会负责任的态度配合学校要求,做好相关工作。
      5.近期网上关于疫情报道的信息较多,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尽量关注和收视国家官方媒体报道,严禁参与网上兜售防控物资谋利。
      6.各二级学院、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要高度重视防控工作,切实做好安排部署和靠实工作任务,随时关注学校中层干部群和学校防控办通知,全校班主任、辅导员要求全校学生添加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平台,务必将学校相关通知和要求第一时间通知到每一名学生,全校上下齐心协力,团结一致,共同打赢防疫攻坚战!
                             

                                                                                                  防控办
                                                                                               2020年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