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考试倡议书

发布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0-05-13浏览次数:446

各位同学:

陶行知先生曾言:“千教万教,教人求真;千学万学,学做真人。”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也是公民的基本道德要求之一。作为新世纪的大学生,树道德之新风,立诚信之根基,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而严谨求实不仅是大学生应有的治学态度,也会为我们走上社会后诚信做人打下良好的基础。

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是对我们所学知识水平的检验,更是对我们道德和诚信的考验。在应对各门功课的考试时,我们不仅要有良好的考试习惯,讲究应试技巧,还要加强诚信意识教育和考风考纪教育,促使端正考风的形成。为此,校学生会向全校学生发出“高举诚信旗帜、严肃考风考纪”的倡议,号召文理学子诚实守信、严谨自律。

1. 全面复习,认真备考;

2. 明确作弊危害和后果,树立良好的考试心态;

3. 学生党员、学生干部为诚信考试树立模范带头作用,端正考风、严肃考纪;

4. 各学生分会组织开展好班级诚信考试主题教育活动,为严肃考风考纪,树立良好的学风,杜绝作弊现象尽到一份责任。

同学们,手握诚信之笔,书写高尚考风。预祝全体同学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兰州文理学院学生会

                                                                           2020年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