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辅导员疫情期间深入学生宿舍检查

发布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0-05-13浏览次数:962


 

 为把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宿舍管理工作落到实处,提高学校宿舍管理工作的有效性。512日,教育学院辅导员深入学生公寓楼,对本学院的已到校的毕业生宿舍逐一进行检查。

 检查过程中,重点针对男女生宿舍内的卫生、床铺、物品摆放等方面进行指导,与学生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叮嘱学生要严格按照学校防疫工作通知要求,配合学校做好相关防疫工作,告诉学生要勤开窗通风,及时关注学校防疫工作动态,特殊时期,要佩戴好口罩,勤洗手,做好自身体温监测和晨、午、晚上报,不要随意外出,保持宿舍卫生清洁、通风,不互相串门,注意个人防护。

 各位辅导员检查宿舍时仔细询问了学生的生活、工作情况,告诉同学们要多关注招生就业的相关公众号及时了解招聘公告,多投简历。希望同学们能够合理安排时间,静下心,看一些与考工作相关的书籍争取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


(撰稿摄影:张红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