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笔记,亮学风”——我院进行在线学习优秀笔记展评活动

发布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0-05-12浏览次数:1230

为了营造在线学习的优良学风,促进学生养成记录学习笔记的好习惯,让“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口号,深深融入到每一位师生的心里。教育学院开展线上学习课堂笔记展评活动。

此次课堂笔记评比活动首先经过班委的认真筛选,由班级推出部分优秀笔记和优秀作业。之后学院汇总全院班级的优秀笔记、优秀作业,最终共评选出优秀学习笔记13份。

停课不停学期间,由于不能面对面和老师沟通交流,很多同学养成了认真做笔记的好习惯,及时记录网课所学知识点用于课后复习巩固,在自习或者课堂学习中遇到不懂的问题,也会做下记录,及时在课堂上询问老师。

本次活动增强了学生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和自觉性,营造了积极向上、求实创新的学习氛围,传播了优良学风教风,切实促进学生全面发展,鼓励学生高效地、有目的地完成课堂的学习。

以下是部分优秀笔记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