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开展在线教学观摩课活动

发布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0-03-20浏览次数:637

 

为了提高疫情期间学院线上教学质量,促进教师之间的交流学习,提升教师们的在线教学水平,根据教务处安排,319下午2:30院青年教师何明霞在第一教学楼608教室进行《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的在线示范课程授课。学院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等观摩了本次示范课。

何明霞老师课件制作精良,课程资料齐全,授课工具完备。在课堂上充分利用腾讯课堂、手写板等工具为2018级财务管理1的同学们讲授概率与数理统计知识。同时采用QQ群与学生线上互动,保证了学生听课的积极性以及主动参与性,课堂氛围热烈。

课后,听课教师与何明霞老师展开了热烈的讨论,老师们对何明霞老师的在线教学给予高度肯定。大家纷纷交流自己的在线教学情况互相吸取经验。同时大家也希望学院多组织示范观摩教学活动,增加教师们互相学习的机会,以便进一步提高教师们的教学水平。

本次在线教学示范课很好的调动了学院教师线上教学的热情,增强了做好线上教学工作的信心,提升学院线上教学质量起到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