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学前教育本科学生党支部开展“静听习语,防控疫情”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0-03-14浏览次数:183

为了使广大学生党员同志,能更好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的重要讲话。更是为了让大家可以更好地利用假期课余时间对防控疫情有更加清晰的认识和了解。教育学院学前教育本科学生党支部,于2020312日下午,召开了“静听习语,防控疫情”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会议开始张红云老师首先向各位党员强调了有关线上主题党日活动学习的相关事项。接着进入主题,张红云老师带领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月23日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学习完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党员同志们积极发表学习感言,一致认为是党中央对疫情形势的准确判断,各项工作部署的及时,有力有效地采取措施,使防控工作取得了明显的成效,这再次彰显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张红云老师总结到,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党旗就是方向。希望全体党员同志通过本次学习,能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自觉做到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的战斗中去。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要求大家要以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希望各位学生党员一定要正确的认识自己,认识我们的党,要真正从心里去信,相信共产主义事业。

本次线上主题党日活动的顺利召开,为今后支部活动按时召开奠定了基础,会后利用线上群收款的方式全体党员缴纳党费。


撰稿:金晓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