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0-03-04浏览次数:570

 

为了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相关文件精神,切实有效执行学校《关于2020年春季延期开学时段开展线上教学质量监控与督导工作实施方案》,32日上午8:30,教育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会议,对学院各方面的工作逐一进行了研究部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明荣同志主持。

会上,院长董小平根据国家要求和学院实际,对学院本学期的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对学院的教学工作、教学常规管理、科研、专业建设、招生就业等方面逐一进行了部署,对学院行政工作也进一步提出了要求。

副院长常兰对本学期学生工作的计划进行了安排和部署。李生彪副院长就开展线上教学及质量监控、网上毕业论文指导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要求教师要利用一切网络教学资源平台,准备好网课教学,做好网上在线学习人数的统计,毕业生论文指导工作也要在网上有序进行

书记张明荣就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做了简要说明,要求全体师生必须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执行学校的有关安排布署,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学生必须如实汇报自己的个人信息,班主任要严格落实日报告制度。同时张明荣同志还对学院党建及思想政治、安全稳定、舆情信息、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撰稿、摄影:张嘉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