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学前教育本科学生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12-30浏览次数:157

         20191225日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整体部署,教育学院学前教育本科学生党支部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3-205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学前教育本科学生党支部党员结合学习实际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会议根据《关于认真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当前重点工作的通知》要求展开。全体党员观看了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的有关视频。会议强调,劳劢教育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制度的重要内容。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把劳劢教育纳入人才培养全过程,贯通大中小各学段,贯穿家庭、学校、社会各方面。随后全体党员展开讨论,纷纷表示会发挥专业所长,把握育人导向,遵循教育规律,注重教育实效,实现知行合一,促进学生形成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深化新时代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要紧紧围绕确保教育优先发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撰稿、摄影:金晓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