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志愿服务队年终推优顺利进行

发布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12-23浏览次数:354

为进一步促进志愿者志愿服务的参与性和积极性,20191219日,教育学院志愿服务队各部门于2-307教室,在干部的精心筹备和同学们的支持和配合下,顺利完成了本学期服务队的推优工作。

本次会议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由各部门部长发言,说明本次推优的标准。本次推选优秀干事主要依据19级新生在志愿汇上积累的志愿服务时长、志愿者参加活动的次数以及参加活动的积极性等条件来作为评定标准;优秀干部的推选主要依据主要负责人本学期积累的志愿服务时长和本学期带活动的次数。

第二环节,由同学们进行网上民主投票,部长在本部门代表的监督下统计票数最高的两位,确定名单后报于志愿服务队队长。最后,经过评定筛选,共有7名优秀干部、8名优秀干事被成功推选,志愿者对此结果也毫无异议。

通过此次会议的举办,志愿者们对自己的定位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希望在以后的志愿活动中,我们每个人都能锐意创新,积极调动各方面资源,相信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之下,教育志愿服务队的光辉将会照亮更多有需要的人。


撰稿:水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