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组织开展“当代大学生思想教育”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12-19浏览次数:386

20191218日晚,由教育学院学生会组织部组织的有关当代大学生思想教育团日活动在3-203开展,参加主题团日活动的有教育学院学生会干部教育学院19各班班委及各班优秀团员代表

首先,学生会副主席李彪以青年的思想教育为论点发言,认为优秀的当代青年应该是具备多技能和正确的价值观,每位团员应该通过团日活动的学习,用习总书记提出的新思想去感染他人,以身作则,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其次,分团委副书记杨彤提出当代青年不应该待在自己的舒适圈内,理应努力学习,积极参加学校举办的各项活动,开阔眼界,学会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社会实践活动中努力提升自己。最后,优秀团员代表发言,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每个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目标”,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积极肩负起新时代青年学子的历史使命。 

通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当代大学生的思想观念,把制度自信的种子播洒在青年团员的心中,切实增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使同学们更好地成为有理想、有能力、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为日后学习生活提供了道路指向,更好地展现当代青年的青春风采。                                      

  撰稿:苟雨涵、孙小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