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测评大会

发布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12-17浏览次数:148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工作的通知精神,1212日下午,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主题教育评估大会。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林沛、杜萍参加会议并指导评估,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首先,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明荣对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从开展主题教育以来的做法、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改进的措施四个方面进行了总结汇报。通过开展主题教育,教育学院党员干部思想武装、政治立场得到加强,服务师生的意识得到提升,担当精神得到增强,工作作风得到改变,在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和廉政方面都取得了进步,全体党员“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更加坚定、“两个维护”更加自觉,教育学院党员干部的工作能力和水平也得到不断提高,真正实现了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汇报结束后,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同志发放测评表测评,并与部分教师和学生党员代表进行了座谈和个别访谈。

(撰稿:张嘉穗,摄影:张嘉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