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教工二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12-13浏览次数:128

 

20191210日中午,教育学院教工二支部在1-206开展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张明荣书记、教育学院教工二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傅涛老师主持。

 张书记首先就民主生活会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在认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基础上,认真分析自身问题,根据存在的问题拿出具体的整改措施,对目前学习的近况做一个简要的汇报。

 首先在傅涛老师带领下,按照教育学院党总支工作安排,开展了民主评议支部班子工作。支部书记傅涛对2019年度支部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对今后如何更好地开展支部工作进行了规划和说明;支部委员齐菊红对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做了补充分析和说明。会场充分发扬民主,现场发放民主评议表对支部班子满意度进行了测评。

 接着,按照流程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上各位党员教师对发放的评议表进行了认真测评。最后结合此次测评结果,各位党员教师针对目前自身存在的问题、逐条进行了梳理,提出了整改的措施,明确了整改的时间。大家积极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在热闹而激烈的讨论声中落下帷幕。

 会后,教师们纷纷表示:此次会议让我们更加认清了自身的不足,今后会不断改进,全面提升自己。



(摄影、撰稿:齐菊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