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学生会、志愿服务队例会——迎新晚会工作会议

发布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12-12浏览次数:313

迎接即将到来的迎新晚会,提高每一个成员参加活动的积极,增强教育学院的凝聚力。教育学院学生会于2019129日在3-203教室举行了学生会例会。本次例会由教育学院学生会主席团主持,由张红云老师、主席田文攀、副主席黄晶朋志愿服务队队长水欣以及19各班班长、全体学生会干事参加本次例会。

这次例会以迎新晚会的工作安排为重点,首先学生会主席田文攀将各项工作逐一分配到各个部门,例如办公室部门负责晚会灯光,音乐等,组织部的晚会礼仪工作等。迎新晚会工作分工明确,使得晚会工作计划有条不紊。他特别强调各部门一定要认真负责做好晚会的有关工作。其次,学生会副主席黄晶朋说明了关于晚自习排练节目的纪律以及请假问题。强调在排练节目的同时也不能忘记学校规章制度。最后张红云老师总结了关于迎新晚会的各项问题,说明了重点并且预祝迎新晚会的顺利举行。

本次例会主要安排了迎新晚会的准备工作,提升了参会各成员参加活动的积极性让每一个学生会成员认识到要为学院更好发展做出贡献

                       

                                      撰稿:刘雨洁、王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