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本科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12-12浏览次数:128

  

        1210日中午教育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学生本科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在3-203对袁建等12名预备党员发展为中共正式党员进行讨论和表决。

   首先,由党支部书记曲丽蓉同志宣布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开始。会上,由袁建等12名预备党员相继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预备期中自己在思想,生活,工作等各方面的情况。再由培养人介绍相应预备党员培养考察情况。随后,大会对8位预备党员的转正议题进行讨论。在此过程中,参会的党员对其了解的8位预备党员相继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表明态度;支部书记曲丽蓉在党员发表对每位预备党员的看法之后也对其进行总结并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建议。

    在此之后,袁建等12位预备党员表达自己的决心和态度,由正式党员进行不记名投票,支部书记曲丽蓉宣读大会决议,袁建等12位预备党员全票通过成为中共正式党员。紧接着由组织委员刘俊杰带领大家宣读了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