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学前教育本科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12-11浏览次数:137

 

教育学院学前教育本科学生党支部于20191210日中午12点在1-504集中展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组织生活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教育学院副院长常兰、支部书记王颖,以及学前教育本科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大会由学前教育本科党支部书记王颖支持。

大会开始,首先由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再次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接下来支部书记代表本支部首先进行剖析,指出了支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接下来努力的方向,在支部做出剖析后支部书记带领各位党员及预备党员同志就自己这一年来的思想、行为进行深刻的剖析,使在座党员认识到自身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副院长常兰在大家自我剖析后点评指出:各党员同志都能客观、公正的分析自身的不足,剖析问题符合自身实际,问题查找准确,整改措施切实可行。常兰还对每一位党员同志的优点给予充分肯定,缺点予以明确的指正说明。而后,在党支部书记王颖的主持下,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形式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气氛轻松、和谐,充分提现了党内民主,增强了党内同志的交流。

总结陈词时,党支部书记王颖向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同志提出了新的要求。她希望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觉悟,勇担当,有作为,加强吃苦精神,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撰稿、摄影:金晓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