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学前教育本科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发布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12-05浏览次数:124

 

教育学院学前教育本科学生党支部于2019124日中午在1-504举行了接收田文攀等12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大会。大会由教育学院学前教育本科学生党支部书记王颖老师主持。

大会一开始,由支部书记王颖介绍本次大会的主要内容并宣布会议开始。根据大会议程,会议首先由发展对象依次宣读入党志愿,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陈述入党动机及自身表现,主要优缺点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有关问题。随后由入党介绍人根据发展对象的了解,分别总结各位发展对象的表现,说明对申请人的介绍理由和考察情况,表明了自己的意见,支部书记也对这12名同志的审查情况惊醒了宣读,最后经支部党员充分讨论和举手表决,田文攀等12名同学被教育学院学前教育本科学生党支部正式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支部书记王颖做了大会总结发言,她表示入党并不意味着放松,应该更严格地要求自己,并向新预备党员同志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希望他们进一步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提高自身政治素养;二是希望他们能戒骄戒躁,克服缺点,在学生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牢记初心,坚定决心,争取按期转正。

 (撰稿、摄影:金晓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