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本科学生党支部支部书记领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11-29浏览次数:158

            1129日中午教育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学生本科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在3

205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结合工作实际,扎实安排部署,确保新《条例》入脑入心。     

     首先,曲丽蓉领读《条例》部分内容,部署学习《条例》。她指出,要把学习贯彻新修订的《条例》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自觉地把学习贯彻《条例》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加强纪律建设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学习党章党规结合起来,提高思想认识,掌握核心要义,增强行动自觉,把学习贯彻《条例》工作抓紧抓好,同时要求党员学用结合。要坚持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切实做到熟知精通、学以致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模范遵守纪律、严格执行纪律,真正把《条例》刻在心上。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党员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为建设美好的明天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撰稿:杨春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