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11-28浏览次数:315

为引导广大青年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五四讲话精神,做勇担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追梦者、圆梦人,深刻贯彻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学院19各班积极响应校团委团日活动的号召,1121日至24竞相开展以班级为单位的特色团日活动。

此次团日活动由各班班长主持,全体学生共同参与,在班自习室举行。首先是由各班班长进行宣讲。其中学前教育本科班重点突出公平与正义以践行司法为民为宗旨,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懈奋斗;数学与应用数学班主要针对为国家做贡献为社会服务,倡导并宣传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等方面展开活动;学前教育专科班对迎评促建结合不忘初心跟党走,为我校评估工作贡献一份力量。其次由各班的其他班委提出自己独特的看法,积极带头、团结集体踊跃地参与到本次团日活动中来为迎接本次本科评估,做好每一件事最后是各班其他同学发表自己的意见,指出当代青年大学生应牢记使命树立远大理想坚信信念争做优秀青年。

通过此次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团的认识,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让每个人都重新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同时也树立了团员的先锋意识,不忘使命、发扬爱国情怀树立远大理想、争做五四精神的红旗手,为国家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更好地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

                                            撰稿:刘聪聪  孙小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