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学前教育本科学生党支部开展《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主题教育学习

发布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11-25浏览次数:390

    教育学院学前教育本科学生党支部于20191121日、1122日中午12点在1-5043-203集中展开《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主题教育学习。参加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有支部书记王颖,以及学前教育本科学生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

    活动中,由学前教育本科学生党支部书记王颖领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篇》以及带领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王颖同志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系统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全局性、战略性重大问题,标志着我们党对教育发展规律的认识达到了新高度,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教育战线要参悟透、领会准、运用好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

本次主题教育学习由学前教育本科学生党支部书记王颖进行了总结发言: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充分发挥党员的积极性和模范带头作用,充分发挥专业所长,进一步学习业务知识,提高思想素质和业务素质,为我国教育事业的发展添砖添瓦。

(撰稿摄影:段彤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