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11-22浏览次数:158

 

根据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安排,1121日下午,教育学院党总支在1-206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交流研讨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明荣主持,无课教工党员参加了会议。学校主题教育指导组成员,信息中心副主任林沛,主题教育办公室人员甘雯列席了研讨会。

学习研讨中,教工一支部书记石永芳同志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结合教师党员的身份,要求教师党员们要时刻反省自身,时刻反问自己,初心能否坚持、信仰是否坚定。杨志明同志以“宗旨性质”为主题结合教师工作进行交流发言,要进一步加强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王正中同志从党的性质和宗旨入手,从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方面畅谈如何爱岗敬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朱谦同志从如何坚定理想信念畅谈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王成德同志从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和践行宗旨方面谈了自己的体会。康文苗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就担当作为谈了一些自己的看法,作为班主任和辅导员,就是要在琐碎的工作中落实到位,从最平常的小事做起。

张明荣同志在总结时指出:各位发言的同志能够紧密结合8个方面的研讨主题,谈自己的学习体会,谈自己的差距,谈对自身工作的促进,准备认真,分析深刻,结合实际工作,既达到了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的目的,也对促进自身的工作有很强的借鉴意义可以说这个研讨会开的很成功、很有成效。

张明荣同志最后强调:各党支部要组织党员认真学习领会并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13个方面的显著优势,准确把握13各方面的坚持和完善,深刻理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和总体要求。

(撰稿:张嘉穗,摄影:张嘉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