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一院一品”——“文明宿舍风采”展示大赛

发布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11-21浏览次数:411

       为加强学风建设,培养学生良好的生活习惯,养成严谨、规范的优良作风,给同学们营造一个温馨和谐的寝室氛围。教育学院学生会生活部于2019年11月18日5-205组织开展了“寝室风采大赛”。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辅导员张红云老师,担任此次活动评委的有分团委副书记杨彤、学生会主席田文攀副主席黄晶、段高飞,文艺部部长王璐,学习部部长包婷婷    

此次活动共分为三个环节,在第环节“黄金100秒”中,参与其中的14个宿舍都向观众展示出了各自宿舍的舍徽。其中13号选手代表的1-502宿舍不仅详尽的介绍了他们所设计的舍徽,而且用幽默的方式为我们带来一首打油诗,获得场下阵阵掌声。第二环节以“宿舍小视频”的形式展示,我们看到了各个选手的日常生活,而9号选手代表的6-802宿舍更以一种新颖的形式引起场下观众的喝彩,将比赛推到高潮。在第三环节“节目大比拼”中,同学们更是大展身手,如3-207的舞蹈《快乐出发》;3-511带来的相声《同桌的你》;1-502带来的歌曲《水手》等为观众带来精彩绝伦的表演

经过三个环节的激烈比拼,最终9号选手代表的6-802获得了一等奖;2号选手代表的3-207和13号选手代表的1-502获得了二等奖;5号选手代表的3-209、11号选手代表的3-511以及14号选手代表的6-631获得了三等奖,并由分团委辅导员张红云老师、学生会主席田文攀、分团委副书记杨彤分别为他们颁奖。

赛后,张红云老师对此次活动进行点评及给予意见,希望在今后的生活中大家继续保持团结向上活力的精神风貌!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与创新能力,展现了宿舍生活的丰富多彩,促进了宿舍的文明和谐,也更进一步促进了教育学院的学风建设。

撰稿摄影:冯佳芸、孙小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