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学生会、志愿服务队例会

发布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11-21浏览次数:305


        20191118日中午,教育学院学生会3-203召开学生会例会,参加人员有辅导员张红云老师、分团委副书记杨彤、学生会主席田文攀、志愿服务队队长水欣、副主席段高飞、黄、李彪以及全体学生会成员。

 首先张红云老师宣布一届的主席团成员,经过公示确定杨彤为分团委副书记,田文攀为学生会主席,李彪、段高飞、黄晶朋为学生会副主席,并分配他们的分管部门,然后主席团成员分别进行任职讲话

 学生会主席田文攀提出了自己对学生会未来发展的规划,并对工作进行安排,对学生会成员进行了具体要求,希望大家劲往一处使其次分团委副书记杨彤副主席段高飞、黄晶朋、李彪分别提出了各自管辖的部门的要求,并对以后工作进行了简单阐述。提出了学院在学习、生活、卫生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接下来志愿服务队队长水欣围绕志愿服务队日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具体要求,建议同学们积极参加活动,为学校的迎评促建出一份力。最后张红云老师总结了大会内容,再一次强调了学院卫生、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希望学生会成员在班级里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例会的召开,明确了主席团以及各部门工作,加强了学生会各部门内部联系,促进学生会工作更好地进行。也要求学生会成员以身作则树立良好学风,促进学风建设的发展,从而使教育学院发展的越来越好


撰稿:王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