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本科学生党支部“大谈心,深交心”讨论交流会;支部书记领读《中国共产党章程》

发布者:张莉发布时间:2019-11-21浏览次数:449

    为深入研读学习新党章,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1121教育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学生本科党支部的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3203由支部书记曲丽蓉主持开展讨论交流会。

    首先,曲老师从党员、党的组织制度、党的中央组织、党的地方组织等方面向成员们介绍党章内容并进行详细的分析。她强调《中国共产党章程》经历了一个不断完善的过程,体现了我们党坚持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的原则;总纲部分系统总结了我们党在各个时期的路线、方针、政策,对于指导我们当前的学习任务意义重大,要学深学透、理解和认同党章,严格按照党章的规定办事,是大家保持先进性的前提条件和根本保证。随后,成员们分组进行讨论交流,结合自身实际各抒己见,大家表示透过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对党章有了更新更高的认识,对党的性质,理想目标,指导思想,基本要求,党员义务权益有了更深的理解,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的政治理论和基础知识教育,从而也更加坚定了自身的革命理想信念和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的崇高职责感。

    本次活动的开展,树立了成员们坚定的理想信念,提高了成员们的政治素质,促使大家认真学习并严格遵守党章,强化成员们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意识,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撰稿摄影:杨春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