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本科学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11-21浏览次数:38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19教育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学生本科党支部的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在3310由支部书记曲丽蓉主持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张明荣,教育学院青年委员康文苗出席此次研讨会。

    会上首先由曲丽蓉同志带头交流并表示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线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接着书记张明荣同志进行发言,书记强调,我们必须深刻认识和把握党的初心和使命,要带着使命、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学,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不断夯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最后由学生党员进行交流发言,每个人从党性修养,服务群众,担当作为等多方面进行了分析研讨。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深刻意识到我们在学习中要勤于思、践于行、持于恒,要学有收获干有成效,如此方不负使命。

(撰稿:杨春昊